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曹英峰

年度震撼力作之---- ----第一期强训特辑!!!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6-10-31 16: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感觉大人也不像书生了,一点点纯爷们的气势出来了!
发表于 2016-10-31 21: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师父的一句“含着泪也得继续啊”,哈哈~各位师兄写得也很让人心情澎湃,再慢慢细看
发表于 2016-10-31 22:2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京城阿宁 于 2016-10-31 22:27 编辑

强训不强,强训不训。

如题,整个为期六天的强训,没参加的人无论如何也无法窥得其中真谛!

听说强训,恐怕就以为像被魔鬼训练营一样,扒层皮,抽根筋!

其实,完全不是能够用意淫来想象这六天的情景的。

兄弟们的帖子七七八八的描述基本完全覆盖训练内容,

所以我的作业不再重复相同的内容了

让翻看帖子的画中人能够重返当时的情景。

但局外人却只能看个热闹,其实帖子的含金量都是非常高的,

为啥?

因为这些帖子都是原创,都是作者亲身的体会,

是理论与实践结合的产物!

都是作为一名武术爱好者经过一段时间的基本功法练习然后接触实战大门后的所感所想。

不是从互联网上复制粘贴的修修改改的“体会”。

强训真的不强,为啥不强?

因为训练课程设计科学,不是一味的用霍恩弟的鞭子抽大家起床,

也不是一味的反复的用高强度自虐。

强训真的不训,为啥不训?

因为师父在这六天没训过任何人,大家其乐融融,于欢声笑语中完成了实战对抗心理的蜕变。

所以强训,真是好东西!

通过强训,让我明白我在练什么?

通过强训,让我明白我缺什么?

通过强训,让我明白我该怎么练?

通过强训,让我明白,强训是我人生中最浓重的一笔色彩!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6-11-1 16:14:3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对不起大家,我把强训的内容发到论坛主版了,在这里看到大家的分享真的太精彩了,每个人都收获多多、体会多多。看着都心潮澎湃,怀念在一起强训的日子。
发表于 2016-11-8 16:3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倒数第四张图我怎么没见过这个地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 辽ICP备09012955号

GMT+8, 2018-2-23 00:39 , Processed in 0.412603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