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曹英峰

重磅:关于组织绵拳强训班的一些建议和说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4-23 10: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给自己一个定位,愿意当个票友还是真心喜欢想去练练,喜欢看NBA的可能从来都不会去打篮球,定位好了,不浪费时间,最怕的就是介于中间两头摆动,浪费自己也浪费别人的感情。
想做个只看不练的票友,就不要羡慕人家身体好关键时刻能发挥作用,想练的也不要去扯那个蛋,把时间用在刀刃上
其实师父要公开的这些东西,就是票友也知道分量
发表于 2016-4-23 14:2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增加了很多硬菜!
发表于 2016-4-23 17: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重磅消息,首先要感谢师恩。珍惜自己所学,练好所学。
发表于 2016-4-23 21:30: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棒了,谢谢师父,珍惜这一份缘分!如果没有特别的事情耽搁,我想报名参加!
发表于 2016-4-23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师父给大家提供的这个机会,这么多的功法都是师父花了几十年的时间不知拜了多少师父、走了多少求武路、花费了多少心血才得到的,并精心筛选了优秀的功法希望我们能够有人能够传承。
倘若这个求学过程让我们自己去经历,估计都很难够有人能够学习到1-2项,一是自己无法找到有功法传承的师父,二是即使找到了师父也不一定会教你,三是在求学过程中所需要的时间、金钱成本不是大部分人能够承担的起的,很多估计在一开始就已经放弃了。
而如今师父给了我们这个机会,只要是能够坚持练功、尊师重道、关注门派的发展,就能获得学习的机会。若真心想求学,就好好反省一下自己,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练功,用行动来表示!
发表于 2016-4-23 23:54: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感恩师父,这么大的气量,非现在很多“大师”能比拟一二的,也是已经参加过面授的师兄弟姐妹们无与伦比的福气。相信越坚持练功的越能体会到此次机会的弥足珍贵!
发表于 2016-4-24 16:44: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股是非留待后人说的气魄,心折
除了跟师兄们建议过时间安排在师父考完就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被这次的内容震的不轻。好好练功立争被选上。
发表于 2016-4-24 23: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也发表一下,虽然连第一次培训班都还没参加(下个月就盼到了),但凡有一丝机会,曹师的技艺能学到一两样行!无论多大代价,也是必须的必!尊师重道,那是基本前提。
发表于 2016-4-25 08:4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毕 发表于 2016-4-22 21:59
首先感谢师父的无私传艺,这么多的内容,感觉3天未必能学完,最好能有一周左右的时间来学,如果可能的话用 ...

哈哈哈哈哈哈,你和真老毕一样牛啊!笑死我了,真的。兄弟你是真不懂行啊!就师父所列这些功夫,3天?1周?这是师父几十年学到手的,有些都没时间去深入练习,如果你有资格的话,选个三两样练上十年能出功夫就很棒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 辽ICP备09012955号

GMT+8, 2018-1-19 05:48 , Processed in 0.311070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