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楼主: 全平

全平的练功日记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7-10-16 11:12:0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0-16
有点拼了,中午冲到浦东淋了雨,还好没啥问题,要懂得保养
时不时有种要练一下的冲动,这应该就是活力的体现,练功有效!

发表于 2017-10-20 15: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平 发表于 2017-10-16 11:12
2017-10-16
有点拼了,中午冲到浦东淋了雨,还好没啥问题,要懂得保养
时不时有种要练一下的冲动,这应该 ...

哈哈,冲动!这个词用的好,羡慕年轻人!

真是莫等闲白了少年头啊!

 楼主| 发表于 2017-10-27 17: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0-27
有耽搁,心还在
虎翘,感觉不太一样
掌托天门,还是不够量,如果能加加量,那效果应该杠杠的,身体的伸缩,想到赵冀龙拍的那个纪录片,有个大师演示脊椎的伸缩

发表于 2017-10-28 14: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平 发表于 2017-10-16 11:12
2017-10-16
有点拼了,中午冲到浦东淋了雨,还好没啥问题,要懂得保养
时不时有种要练一下的冲动,这应该 ...

年轻就是好啊,过度神经刺激很容易实现。

发表于 2017-10-28 18: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就是一笔巨大的财富

像理财一样用好它!

 楼主| 发表于 2017-11-24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1-24
身体撑开深度呼吸的感觉
白天窝在办公室里会感觉不爽,需要伸展
握拳有力
懒散和训练有素
差别很大
这一切
每天或许只需要几十分钟

 楼主| 发表于 2017-12-6 16: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2017-12-06
以前练的确实不咋地啊,没用心啊
前段时间窝伤的胸椎,本以为纠正到位了,有一天练的可能有点入味吧,第二式体会肩甲的开合,第六式拉开,从未那么爽过,充氧啊,然后问题来了,闭不上了,胸口疼,第八式也是如此。后面都是能开不敢合,那种爽的痛!这次应该是到位了

 楼主| 发表于 2018-1-4 10:24:28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1~04
依然是虎翘开路,上中下都练
开始往回练,包括易筋经
崔氏绵拳,基础的单式,下点功夫,实战威力就了不得
石锁侧拉,5个,看看王磊师兄那身材,这个要追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18-1-7 09: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1-07
虎翘,通背,虎跳,掌托天门,强肾内功,虎蹲,虎晃,步法,双拳,风摆柳,石锁,练的多了,不够精细,主要是先过一遍,后续细化。
虎晃二,练了才知道身法差老远
风摆柳,咏春原来如此,从此不再看咏春(狂妄?)

 楼主| 发表于 2018-2-3 17:55:35 | 显示全部楼层
2018-02-03

这段时间在关注身体的变化,尽量控制喝酒,体内的湿热在逐步的减轻,有希望!
虎跳依然是必练的,步法之根
然后通背,上下都有了,然后就想练其他的,停不住
前几天遇到同事,也是同学,关系很好,早些年一线落下的腰伤,最近有点严重,洗个碗都不行,其实我当初可能比他 严重,被货舱门夹过,现在虽然没有完全恢复,但可以大强度练功,这也相当于正常了吧,甚至比正常人还强。
建议他先轻微运动,后面要多关注,尽量引导他练十二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内丹学与易筋经论坛 ( 辽ICP备09012955号

GMT+8, 2018-2-23 20:49 , Processed in 0.411118 second(s), 2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